小叶子妈

硕 士

Rank: 20Rank: 20

私房钱
28832  
宝宝生日
2008-12-20 
积分
25081 
UID
5382106 
回复 玩具妈妈@ 的帖子

可以自提的,现金也行,只要不跑团,呵呵
真的有效果吗?什么时候可以拿?崂山区有点不?

点评

wen_1019  今天有妈妈付款,已经和我朋友定了,这两天他就给我了 崂山区没有点啊,你看看其他地方方便不,不行就给你发快递吧  发表于 2012-9-18 13:54
猛猛妈

硕 士

Rank: 20Rank: 20

私房钱
32510  
宝宝生日
2011-01-23 
积分
26664 
UID
4487433 

最会炒

回复 玩具妈妈@ 的帖子

亲,我现在喂奶,没有亲自试过,但是这款是唯一一款允许商场卖的减肥产品,佳世客,海信广场都有,你有时间可以去看一下,商场卖238一瓶,没有任何赠品试用装,商场卖的很好,挺火的
我是感觉如果这款都不管用的话,那其他的减肥产品也都别尝试了,呵呵
左旋肉碱效果应该是不错,但毕竟我没亲自试过,所以没法给你保证一定就会有效果哦



微信:1306283035
猛猛妈

硕 士

Rank: 20Rank: 20

私房钱
32510  
宝宝生日
2011-01-23 
积分
26664 
UID
4487433 

最会炒

真的有效果吗?什么时候可以拿?崂山区有点不?
今天有妈妈付款,已经和我朋友定了,这两天他就给我了
崂山区没有点啊,你看看其他地方方便不,不行就给你发快递吧
微信:1306283035
小叶子妈

硕 士

Rank: 20Rank: 20

私房钱
28832  
宝宝生日
2008-12-20 
积分
25081 
UID
5382106 
回复 玩具妈妈@ 的帖子

好吧,我现在是豁出去了。你看什么时候到货?我肯定要,不跑团。你看401附近方便吗?我得现金交易,不会网购。嘿嘿
猛猛妈

硕 士

Rank: 20Rank: 20

私房钱
32510  
宝宝生日
2011-01-23 
积分
26664 
UID
4487433 

最会炒

回复 手背上的蝴蝶 的帖子

亲,已经开团了,拍这个链接 ,我改价格行了http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id=10408968666
微信:1306283035
猛猛妈

硕 士

Rank: 20Rank: 20

私房钱
32510  
宝宝生日
2011-01-23 
积分
26664 
UID
4487433 

最会炒

回复 玩具妈妈@ 的帖子

呵呵,豁出去一次试试,要万一真在你身上没效果,你就认了吧,哈哈,以后也别再吃其他的减肥产品了,不过我感觉不会没效果了,要不商场早就下架了
你把你电话站短我吧,到了我给你电话

点评

玩具妈妈@  唉,现在是有卖我就买啊。电话站短啊  发表于 2012-9-18 14:43
微信:1306283035
小叶子妈

硕 士

Rank: 20Rank: 20

私房钱
28832  
宝宝生日
2008-12-20 
积分
25081 
UID
5382106 
回复 玩具妈妈@ 的帖子

呵呵,豁出去一次试试,要万一真在你身上没效果,你就认了吧,哈哈,以后也别再吃 ...
唉,现在是有卖我就买啊。电话站短啊
猛猛妈

硕 士

Rank: 20Rank: 20

私房钱
32510  
宝宝生日
2011-01-23 
积分
26664 
UID
4487433 

最会炒

回复 玩具妈妈@ 的帖子

好,期待你的效果昂,好的话等我断奶我也试试,左旋肉碱对身体没害处,我胆固醇偏高,适合吃这个东西

点评

玩具妈妈@  好,我现在什么P57,什么咖啡都吃了。一样也没管用!期待效果啊  发表于 2012-9-18 14:47
微信:1306283035
小叶子妈

硕 士

Rank: 20Rank: 20

私房钱
28832  
宝宝生日
2008-12-20 
积分
25081 
UID
5382106 
回复 玩具妈妈@ 的帖子

好,期待你的效果昂,好的话等我断奶我也试试,左旋肉碱对身体没害处,我胆固醇偏 ...
好,我现在什么P57,什么咖啡都吃了。一样也没管用!期待效果啊
猛猛妈

硕 士

Rank: 20Rank: 20

私房钱
32510  
宝宝生日
2011-01-23 
积分
26664 
UID
4487433 

最会炒

回复 玩具妈妈@ 的帖子

哈哈,你太顽固了吧,那你要管住嘴,少吃多动了,希望你能瘦身成功啊,做个美美的妈妈
微信:1306283035

Rank: 1

私房钱
5  
宝宝生日
 
积分
UID
68193340 
你好楼主.我之前在淘宝买过吃过.效果很好.可是最近2年又胖了.再去淘宝找怎么也找不到.全部下架.找了好久啊.终于在你这儿看到帖子.你朋友还代理吗?
来自[移动wap版]

Rank: 1

私房钱
4  
宝宝生日
 
积分
UID
13604415 
这款产品还有吗请问
来自[移动wap版]
【征询贴】有没有要美国进口的纤纤乐(夏威兰)beautiful-slim左 ...
快速回复
  • 同城圈

    指尖上的城市生活

  • 妈妈网轻聊

    给生活加点料

  • 妈妈网孕育

    就是好用

  • 妈妈网亲子记

    宝宝成长时光相册

  •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互联网清理整顿  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粤B2-20070037粤网安备案号:4406043013572公安机关备案号:44010602000096粤ICP备09174648号Copyright 2004-2017

    u发娱乐

   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    版权保护投诉指引

    回顶部